運動雲

亞錦賽/冠軍戰再對日本無所畏懼 鄧愷威:沒想像中厲害

▲▼1014 2019亞錦賽中華對練球-鄧愷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鄧愷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華隊19日在亞錦賽與大陸交手,派出吳昇峰先發,若是贏球就能進入冠軍戰,再戰日本,並會安排鄧愷威先發。鄧愷威在高中時因轉學關係,三年級之後就沒有出賽,之後赴美發展,已經很久沒在故鄉投球,這次在台灣打國際賽,鄧愷威心情不受影響。

鄧愷威表示,不會受到觀眾影響,因為比賽時就是專注在場上,專注在捕手手套,所以不會想太多,再戰日本也沒什麼感覺,「我會告訴自己,不管怎樣,每天都做一樣的事,把工作做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首度戰日本就是由鄧愷威先發,當時他主投3局,被敲2支安打,有2K、2保送,丟1分非自責分,冠軍戰要再戰日本,鄧愷威說:「第2場一定會比第1場好,因為之前不熟悉,所以都投在邊邊角角,但日本沒有想像中厲害。」

冠軍賽之前,中華隊必須想擊敗大陸,這場比賽由吳昇峰扛先發投手,總教練李盈南表示,會讓他好好投,即使分數拉開,吳昇峰投得順就讓他投下去,不會考慮明天比賽。至於牛棚方面,今天會先由王宗豪、黃健隆準備,明天則是能投的都會待命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