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陽台放箱子…小惡魔自動裝箱求奴才 求罐罐「8眼齊瞪」畫面萌爆

▲▼戶外放箱子…隔天先開一看「8眼齊瞪」 小惡魔自動裝箱求奴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陽台放箱子,4隻小惡魔自動裝箱求奴才,「8眼齊瞪」畫面可愛到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「一起抬頭的畫面超萌的!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日前在陽台放了一個箱子要裝回收物,不料某次打開簾子要丟東西時卻發現,箱子竟然被4隻超可愛的小貓佔領了。貓咪一起抬頭露出無辜眼神的畫面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打包回家就對了」、「太可愛了,原PO收編啦。」

照片中可以看見,原PO在箱子放在連接室外、能照到太陽的陽台,而4隻虎斑貓感受到有人靠近,全部抬頭用8隻眼睛一起盯著原PO,配上一臉困惑又無辜的表情真的非常可愛。原PO無奈說「箱子是我家用來裝回收的,不是讓你們這些小惡魔拿來學習自動裝箱求奴才技能的」、「請問班長,單兵該如何處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戶外放箱子…隔天先開一看「8眼齊瞪」 小惡魔自動裝箱求奴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因為已經有養一隻貓了,實在沒有辦法收編這4隻小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先罐頭,再收編,選我正解」、「那個眼神,要融化了」、「好可愛,要是在我家發生,我就直接收了」、「小惡魔們用水汪汪的大眼看你,等你回收」、「糖果都會長螞蟻了,紙箱生個貓好像也不太意外」、「奴才,就是你了,快拿罐罐來孝敬我。」

原PO後來也在下方留言透露,「小貓其實是隔壁鄰居放養的,結果也沒在餵食,一天到晚跑來我家蹭飯」,因為家中已經有飼養一隻貓了,實在沒有餘力繼續收編這4隻小貓了,文章分享後「有台南的相關單位聯繫他,這兩天會進行誘捕。」有網友看了就建議,原PO可以找中途幫忙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紙箱貓皇回收台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