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林岳平接統一兵符 李盈南:原本以為高志綱

2019年10月19日 18:53

▲統一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林岳平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先前宣布明年由林岳平接下代總教練職務,昔日台電教練李盈南坦言有一點驚訝。

三民高中畢業林岳平先到台電,2005年才加入職棒,效力統一7-ELEVEn獅隊,今年擔任統一二軍投手教練,明年轉為一軍代總教練,而本次中華隊總教練李盈南在台電成棒隊擔任40多年教練,目前是台電總教練,也曾經帶過林岳平。

李盈南表示,本周看到新聞有一點點驚訝,原本想說是高志綱要接總教練,結果是林岳平,可能高志綱還沒有準備好,他回憶以前對於林岳平的印象,無論經驗與態度都沒什麼問題,當時在台電也是王牌投手。

李盈南認為,當職棒總教練不簡單,要多吸收一點東西,剛開始壓力會蠻大,當 總教練需要穩重,職棒選手來自各方,如何把選手的心凝聚在一起,可以跟選手當好朋友,但也要拿捏分寸,做任何事都要讓選手心服口服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