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被控獲俄支持 民主黨籍總統參選人怒嗆希拉蕊:好戰女王!

▲▼夏威夷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加巴德(Tulsi Gabbard)將參與2020美國總統選舉。(圖/路透)

▲夏威夷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加巴德(Tulsi Gabbard)怒批希拉蕊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表示,俄羅斯正在培養一名民主黨籍總統參選人,明年將以「第三勢力」的名義投入大選。夏威夷民主黨籍眾議員加伯德(Tulsi Gabbard)似乎認定自己被影射,在推特上回應,「妳這個好戰女王,腐敗的化身!」

▲▼ 叫希拉蕊「去打毛線」別再選總統 《浮華世界》雜誌被罵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希拉蕊認為,俄羅斯正在培養一名民主黨籍的總統初選參選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法新社》,希拉蕊在節目「選戰HQ」(Campaign HQ)上提到,克里姆林宮相中一名參加民主黨總統初選的人,「他們正在培養她成為第三勢力參選人。」她說道,這一名人物是「俄羅斯的最愛,他們有一大堆網站、軟體機器人與其它方法在支持她。」

希拉蕊認為,她2016年總統大選輸給川普,顯示俄羅斯行動的結果真的能夠分化選民,明年也很有可能再度幫助川普連任。

希拉蕊並沒有點名任何人,但是加伯德18日在推特上回應,「太棒了,謝謝妳,希拉蕊。妳這個好戰女王,腐敗的化身,讓民主黨長期腐敗的化身,終於從幕後走出來了!」

加伯德指出,自從宣布參選以後,名譽不斷受到中傷,如今終於知道幕後黑手是誰,「透過妳的代理人、企業媒體中的強大盟友以及戰爭機器,妳害怕我構成的威脅。現在已經非常清楚,初選是妳與我之間的事情。不要懦弱地躲在代理人後面,直接投入比賽。」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民主黨這次總統初選選情告急,38歲的加伯德也岌岌可危,在對手前副總統拜登(Joe Biden)、參議員桑德斯(Bernie Sanders)及華倫(Elizabeth Warren)等人之中,只獲得1%支持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