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涵上節目謊稱高學歷! 親口自介「北一女」…被起底高職夜校1年就退學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辣模子涵受到「連千毅之亂」波及,近日被起底疑似曾賣淫、謊稱富家千金,儘管她PO出良民證,也強調從未說過自己是千金,卻還是持續受到網友質疑。她在2013年發的一篇文章也被翻出,當時以「高學歷正妹」的名義上節目,自稱北一女學生,實際上是育達高職夜校退學生,再度被質疑說謊。

▲子涵上節目謊稱高學歷、北一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oanna 子涵)

▲子涵近期捲入各種爭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oanna 子涵)

子涵在2013年曾上綜藝節目「正妹愛讀書」單元,以高學歷正妹身分被報導出來,本人也特別把報紙翻拍PO上粉絲團,開心表示:「哪天放影片好了!」有粉絲驚訝提問:「妳高學歷?」她則留言回答「北一女哈哈哈」,疑刻意隱瞞自己是從高職夜校退學的事實,並對外謊報學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子涵上節目謊稱高學歷、北一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oanna 子涵)

▲▼子涵以「高學歷正妹」身分上節目,並自稱學歷是北一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oanna 子涵)

▲子涵上節目謊稱高學歷、北一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oanna 子涵)

事實上,子涵的國中老師近期接受採訪,曾透露她在學時和同學、師長關係融洽,繼乖巧又有禮貌,雖然已經出道拍戲,但完全沒有藝人架子,跟同學都相處得很愉快。只是她後來到台北的高職就讀,「疑似結交了大她好幾歲的男友,因此出現了不良的行為,直到二年級上學期,就沒有再就讀。」

由於近日頻頻捲入爭議,子涵18日還曬出良民證,證明在台灣地區沒有犯罪紀錄,也澄清從來沒說過自己是富家千金。不過,警方指出,良民證是刑事紀錄的證明,諸如緩刑、拘役、罰金等情況都不會列出,例如子涵2015年曾食用安非他命,驗尿結果呈現陽性,但因為是初次被捕,檢方給予緩起訴,也未記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