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睡旁邊「每晚性侵12歲女兒」逾1年 鬼父重判75年48下鞭刑

▲▼家暴,受虐,女童,男童,性侵。(圖/123RF)

▲ 年僅12歲的少女多次遭父親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砂拉越發生一起驚人案件,一名4旬男子每晚和妻子及年幼的女兒同睡一間臥室,竟趁妻子入睡後性侵女兒。眼見女兒並未聲張,妻子也因睡著沒有發現,他食髓知味,幾乎天天逼迫女兒與自己發生關係,日前被判處75年有期徒刑及鞭刑48下。

《婆羅洲郵報》17日報導,男子2016年1月至2017年9月期間多次在位於泗里街省的自宅性侵他當時僅12歲的大女兒,犯下亂倫罪。調查指出,受害者與父母、妹妹都睡在同一間房間,2016年1月某天晚上醒來,發現父親正在撫摸她的身體,接著遭父親性侵。但她不敢發出聲音,母親也因熟睡而毫不知情。

受害者指出,此後直到同年12月,父親幾乎每天晚上都利用她的身體來洩慾,直到她2017年起就讀寄宿學校,只有周末才會回家,才逃過父親的魔爪。但同年7月某個周末,她從宿舍回家當晚又遭父親性侵,接下來一個月內又被性侵2次。

少女最後一次遭父親性侵是在2017年9月5日晚上,她隔天回到學校便向老師坦白,馬上被帶到婦產科醫院驗傷,她的父親也在當天被捕。男子7月4日在法庭上認罪,被判處重刑,但他以需要照顧家人且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懊悔為由提出上訴,16日被駁回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