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男友劈5女變別人老公! 梁皓恩崩潰消失1個月「走出虛假謊言生活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梁皓恩(April)和歌手張致恆(Steven)公開交往3年,沒想到男友突宣布和女粉絲雯雯結婚,還曬出一家三口合照,隨後男方更爆發劈腿5女的醜聞,令她崩潰一度出現尋死念頭「我怕我過不了今晚」,感情糾紛震撼娛樂圈。她神隱一個月後終於在網路更新近況,不過仍然未對前男友獻出祝福。

▲▼梁皓恩遭張致恆劈腿,情緒崩潰消失一個月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梁皓恩遭張致恆劈腿,情緒崩潰消失一個月。(圖/翻攝自IG)

據港媒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梁皓恩指控張致恆劈腿,交往同居時,租金由她支付,因此男方積欠她6位數債務,如今男方已經還清,雙方沒有金錢糾葛。她早前曾服用抗憂鬱藥物,又遭到劈腿打擊一度崩潰,為此到泰國帕安島報讀瑜珈導師課程,藉此洗滌心靈、重新出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梁皓恩到泰國上瑜珈導師課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梁皓恩到泰國上瑜珈導師課程。(圖/翻攝自IG)

梁皓恩至今仍不看娛樂新聞,走出陰霾全靠瑜珈課程和同學的幫助。而她被問到是否會祝福已為人父的張致恆,坦言「現階段我沒有話祝福對方,只會說我已經不再對他有太多情緒,我和他都有自己的功課,希望他可以好好成長。」而她19日最新貼文寫道:「不再生活在虛假和謊言裡面,終於,有回到自己喜歡的生活,終於,愛惜自己。」

▲▼梁皓恩到泰國上瑜珈導師課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梁皓恩走出陰霾:「不再生活在虛假和謊言裡面。」(圖/翻攝自IG)

張致恆爆發劈腿5女的事件後形象重創,演藝事業全數停擺,為了養家撐生計,在朋友介紹下,到飯店當兼職廚師,在自助餐餐廳為客人切肉下麵。他表示自己什麼路都要走下去,盡量做好責任照顧老婆小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