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馬吳韓大進場!韓造勢直闖綠營票倉 韓粉擠爆台南水萍塭公園

記者柯振中、洪靖宜、洪正達/台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首場造勢大會19日在台南水萍塭公園舉辦,晚會晚間7點開始,韓國瑜會同馬英九、吳敦義一同進場,瞬間掀起全場高潮,多名身穿國旗衣的韓粉在現場揮舞「韓家軍」的旗幟,高舉超大面國旗,用行動「支持韓總」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會同步直播現場。

除了韓國瑜與韓粉以外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總統馬英九也會到場站台,替韓國瑜加油打氣,展現出國民黨的團結。據了解,晚會晚間7點開始,韓國瑜本人將在6點50分進場。

▲▼Live/馬吳韓大進場!韓造勢直闖綠營票倉 韓粉擠爆台南水萍塭公園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指出,這次的造勢活動以「中華民國的傳承」作為主軸,強調國民黨真正在捍衛中華民國主權,愛護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因此晚會開始時將有萬旗飄揚,同時會安排退役三軍儀隊進場。

▼洪秀柱在晚會開始前致詞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謝龍介說明,韓國瑜首場造勢選在台南,是有特殊意義的,因為台南過去是綠營的票倉,但民進黨讓台南選民失望,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,讓台南鄉親給韓國瑜一次機會。

此外,19日一早有保全發現,水萍塭公園內的流動廁所、階梯都被貼上韓國瑜黑白照的「尋人啟事」,目前已全數被撕下。為了替韓國瑜「暖場」,許多身穿國旗衣的韓粉下午4點就抵達造勢會場,在舞台前揮舞「韓家軍」的旗幟,高舉超大面國旗,用行動「支持韓總」。

晚會開始前一小時,有基進黨人原高舉「165反詐騙」的牌子,到晚會現場呼籲台南民眾「不要上當」,讓韓粉非常不高興,進而引發激烈口角。

▲▼韓國瑜,吳敦義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馬英九、吳敦義接連在舞台上致詞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馬英九進場後,在舞台上致詞時指出,現場已有10萬人到場;謝龍介也宣布,已打破世界紀錄,有10萬人一同高唱中華民國國歌。

吳敦義致詞時說到,明年1月11號投票時,無論是總統選票、立委選票還是政黨票,大家都要投得對、投得準,「大家同心協力,選給韓國瑜當選總統。」吳敦義說,不只總統要贏,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的席次也要過半,才不會讓韓國瑜施政時「掰咖」。

吳敦義提到,蔡英文上任後,造成兩岸對峙的情況,導致國際觀光客、兩岸觀光客銳減,引發觀光產業放「無薪假」的困境,只有韓國瑜能讓觀光客回來,讓觀光業重新發展。

▼韓國瑜在台南水萍塭公園造勢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韓國瑜說到,在場各位民眾往前後左右看看,所有在現場聚集的人,眼神都炯炯發光,都希望台灣的未來愈來愈好。

韓國瑜指出,大家的眼睛告訴他一件事情,大家都希望台灣的未來有所改變,尤其是到台南這個選區,更是有所感慨,民進黨已在台南執政26年,台南鄉親過去支持民進黨,就是希望能過上好日子,但永康地區仍常常淹水。

韓國瑜說明,民進黨執政3年半以來,全台灣沒有任何一種行業對未來有期待,都在擔心現在、害怕未來,「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到底發生什麼問題」,人才大量出走,社會紛擾不安、外交寸步難行,推動的新南向政策一敗塗地,兩岸關係動盪不安,官員貪污腐敗,「難道我們票投給民進黨,就是希望他們給我們過很辛苦的日子嗎?」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韓國瑜強調,蔡英文的執政團隊,讓台灣所有人民傷心、難過,他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,很希望能夠稱讚自己國家的總統,但他無法讚美蔡英文,找不到讚美的理由,「為了子孫下一代,親愛的好朋友,親愛的台南鄉親,夠了!夠了!你們支持民進黨幾十年已經夠了!」

韓國瑜說,希望台南民眾用選票告訴全台灣人,鬼混的、貪汙腐敗的政黨必須下台,台南人這次一定要為自己選舉。

韓國瑜提到,這一局要為我們自己,一起改變台灣的現狀,不能在這麼窩囊過下去,一定要走向更陽光、更健康、更美好的未來,希望台南鄉親讓全世界看一看,全台南人都有勇氣、有智慧用選票改變台灣的未來。

韓國瑜指出,要是國民黨重返執政、立委席次過半,將用最謙卑的心情執政,「我們也離人民愈來愈遠過,我們曾經讓台灣人民失望過」,所以當時台灣人民用選票教訓國民黨,如果這次人民再用選票支持國民黨,「我們一定會苦民所苦」,以人民為本,替人民做牛做馬,「我們絕對不敢作威作福,好不好!」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