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要跳船!女子爬郵輪欄杆外自拍 船公司「立即驅離」終身禁搭

▲▼女子在郵輪外玩命自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winknews)

▲女子在郵輪陽台外玩命自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winknews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社群網站當道,許多年輕男女為了得到關注,常常「冒死」拍下可吸引網友目光的照片。美國一名女子就在搭乘郵輪出海時,竟然只穿著泳衣就爬到船艙陽台外自拍,這一幕全被旁邊乘客拍了下來並通知船員,結果該名女子在靠岸後立刻被趕下船,且終身禁止搭乘該公司船班。

CNN報導指出,一名女子在搭乘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(Royal Caribbean)海洋魅力號(Allure of the seas)時,竟只穿著泳衣就爬出船艙陽台自拍,當時在附近的乘客看見嚇一大跳,立刻拍下這一幕,再通知船務人員。

該名乘客表示,「我從陽台看出去發現有個女人爬出欄杆外,事情發生的太突然,我不知道她到底想幹嘛,所以我立刻通知船員,如果我什麼都不說,她或許就會跳下去,這太可怕了。」

接著船員找到該名女子後,立刻在郵輪停靠牙買加時,請她離開郵輪。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發言人向CNN證實,當時該名女子在朋友的幫忙下,不顧危險地在陽台的欄杆外擺姿勢拍照,「保全人員接獲通知後,立刻在牙買加法爾茅斯(Falmouth)請該名女子離開,並且終身禁止乘坐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的任何船班。」

「海洋魅麗號」共有16層甲板和2704個客艙,長361公尺、寬66公尺,最多可容納8460人,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郵輪海洋綠洲號的姐妹船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