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再談廢一例一休! 批蔡英文「卡老闆喉嚨,餓勞工肚子」:還不願面對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起向市政府請假,全力投入2020總統選戰,而他日前當眾喊出,若當選總統將「廢除一例一休」,遭到總統蔡英文狠酸,要他做好功課,不要只是政治攻防。對此,韓國瑜19日出訪台南保安車站時反嗆蔡英文,不會苦民所苦,「卡了老闆的喉嚨,餓了勞工的肚子」。

▲▼韓國瑜保安車站聯訪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保安車站聯訪,再談廢一例一休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19日出訪台南,特地搭乘了「永保安康」列車,藉此希望人民能夠永保安康。然而,他在聯訪時,有媒體再度問到他所提出廢止一例一休的問題,他則收起笑臉,嚴肅回應,過去大家再三警告不要冒然修法,但民進黨卻強行通過法案,讓人民苦不堪言,他才因此提出要廢除一例一休。

韓國瑜還提到,這2、3年來企業家怨聲載道,勞工朋友也因為賺不到錢,而苦不堪言。他用一句話來形容現在的狀況,「卡了老闆的喉嚨,餓了勞工的肚子」,痛批蔡英文掌握立法院的過半數,還不能苦民所苦,造成這麼大的反彈,卻不面對問題,還反倒來指責他,「這不是很怪異嗎?」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「500年前都是一家人」!韓國瑜訪內埔天后宮 狂跟韓愈拉關係:我內心好激動

韓國瑜「放韓假」!綠黨議員列舉荒唐事蹟批「5恥市長」 韓粉痛譙:不要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