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拳砸裂擋風玻璃!日男瘋狂暴衝影片曝光 日媒嚇壞形容:像鬼一樣…

▲▼愛知縣豐明市木崎喬滋怪男突然攔車敲破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NNnewsCH)

▲木崎喬滋突然攔車,用拳頭敲破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NNnewsCH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愛知縣豐明市16日下午發生一起詭異事件,一名28歲男子在大馬路上無故攔車,暴衝上前將汽車擋風玻璃打碎。整個過程被行車記錄器錄下,男子樣貌過於瘋狂,被日媒稱為「像鬼一般」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根據當時的行車記錄器,名為木崎喬滋的男子朝著停在人行道上、由51歲女性駕駛的汽車衝來,接著跳上引擎蓋,舉手就開始瘋狂的敲打擋風玻璃,硬生生將玻璃打碎,還不時能聽到女駕駛的尖叫聲。

報導指出,木崎喬滋是一名居住於附近的無業遊民,除了打碎汽車的擋風玻璃外,還踢壞了車牌等裝備。女駕駛透露,當時木崎喬滋氣勢嚇人,轉眼之間擋風玻璃就破了,很怕被破窗闖入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警方則說,在這名女駕駛之前,似乎也有女性受害,木崎喬滋則是從地上隨手拿起石頭攻擊他人,最後由他的雙親將木崎喬滋帶到警局。對此,木崎喬滋則承認犯行,供稱「身體不舒服」,感到很煩躁才作出這種事。

目前警方將追問木崎喬滋動機,確認犯行事實再進一步偵辦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