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名字太暖了!從浪貓變「胖金孫」 阿嬤出品體重保證

▲▼ 胖胖順利長大啦。(圖/網友洪美好授權提供)

▲ 喵星人胖胖是阿嬤的小情人。(圖/網友洪美好授權提供)

 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阿嬤養的貓,品質果然有保證!網友洪美好在臉書社團「愛貓聯盟」中PO出1張照片,只見主子「胖胖」從還是小奶貓,到成為小胖貓的各個過程,都有阿嬤的參與及見證,疼貓如疼孫般的表情,讓飼主哭笑不得的說,「短短一年,阿嬤的小情人迅速走鐘囉!」

▲▼ 胖胖順利長大啦。(圖/網友洪美好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 胖胖在這一年裡與阿嬤的點點滴滴。(圖/網友洪美好授權提供)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胖胖原先是隻浪浪,是洪美好在上班時發現的,當時是只有1個月大的小奶貓,腋下還受傷,洪美好擔心傷口感染,於是決定暫時收養照顧,並一邊尋覓個好人家送養,洪小姐透露,「之所以會取名為胖胖,也是希望牠能好好活著長大變胖。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▼ 胖胖順利長大啦。(圖/網友洪美好授權提供)

▲一年前,胖胖仍是隻浪貓且腋下的地方受傷。(圖/網友洪美好授權提供)

由於洪美好白天要上班,胖胖便是由阿嬤餵養,也是在這時培養出了好感情,原本傷口康復後已經幫胖胖找到新家,準備要送養,但洪美好說,「送走前阿嬤的心情開始鬱卒,雖然平時嘴上都嫌胖胖煩,但內心卻十分不捨。」於是在家人的商議下,只好婉拒領養者,讓阿嬤的小情人能繼續陪伴著全家長大。

▲▼ 胖胖順利長大啦。(圖/網友洪美好授權提供)

▲ 現在的胖胖順利長(變)大(胖)啦!(圖/網友洪美好授權提供)

1年過後,現在的胖胖與阿嬤情比金堅,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嬤孫間的好感情,當然也全都反應在了胖胖的身材上。照片PO上臉書後,不到1天的時間便獲得了近4,000次的按讚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,「 阿嬤會覺得很有成就感」、「怎麼差這麼多,太可愛了」、「好溫馨的照片」、「阿嬤出征,必有肥貓!」

▼ 喵:「看什麼,阿嬤是我的。」(圖/網友洪美好授權提供)

▲▼ 胖胖順利長大啦。(圖/網友洪美好授權提供)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浪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