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復合5年…孫興爆喇舌銀髮女!林美貞心冷切割:我也是個人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美貞12年前和孫興分居,但4年前2人又神復合,當時還在希臘愛琴海浪漫求婚,沒想到孫興近日又被拍到當眾喇舌銀髮熟女,林美貞19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《大潮》媒體茶敘,被問到婚姻狀況,她冷淡回應:「他是個人,我也是個人,大家都自由,自由是自己拿捏,在婚姻中,每個人都自由。」

▲▼演員 林美貞出席公視人生劇展《大潮》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林美貞冷淡回孫興問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林美貞和孫興感情勾勾纏18年,面臨男方劈腿,之後又神復合,但男方又有花邊新聞,她無奈說,新聞鬧這麼大,不想看也看到,是否有罵他?她神情無奈:「不關我的事,不想講他的事。」她生活重心都放在17歲兒子,明年兒子將會到海外讀書,直言:「我想我一定哭死。」但小孩讀書後,是否會把重心放在自己感情婚姻身上,她表示:「這種事不用多想,這種事情想的永遠跟不上變化,隨緣,也習慣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演員 庹宗華、林美貞出席公視人生劇展《大潮》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林美貞、庹宗華飾演夫妻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她以往角色大多飾演貴婦,這次在劇中飾演苦命媽媽,什麼事情都是隱忍不說,導演陳承祥表示,角色人選很難找,但跟美貞姐聊過3小時後,覺得非她莫屬,因為忍耐力超強,林美貞也認為自己跟角色很像:「我是家中長女,之前會讓爸媽知道我的事,但最後會覺得為何讓他們不開心,到後面很多事自己去解決,等他們知道後,我就說已經過了很久。」

▲▼導演 陳承祥;演員 庹宗華、林美貞、李國超、張豐豪、姚亦晴、簡劭峰出席公視人生劇展《大潮》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公視人生劇展《大潮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角色犧牲大,她還有被匪徒敲頭和遭受老闆「潛規則」伸鹹豬手、性騷擾戲碼,犧牲頗大。一場在摩鐵被意圖性侵戲,林美貞說:「那是我的第一場,兩人都超緊張」,沒想到飾演她老闆的吳昆達,將她拋上床時,不慎讓林美貞頭撞上桌腳,但敬業的林美貞卻說:「那場戲很順,導演當下還好沒喊卡,我們就一路拍完」,卻也讓她的頭腫個包。今庹宗華、林美貞、李國超、張豐豪、姚亦晴、簡紹峰、導演陳承祥出席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