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超商買水!台中哥結帳「口袋掏一張」 大夜店員嚇定格...他回神傻眼

▲▼超商,便利商店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超商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台中一名男網友昨深夜到超商買水,雖然忘記帶錢包,不過他在口袋摸到紙鈔後,就放心地到櫃台結帳,怎料店員直盯著他,遲遲沒收錢,當他往下一看也瞬間被嚇到,事後才終於想起是到廟裡拿的平安符啦!

「大夜對不起嚇到你了!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分享糗事,昨深夜口渴的他到超商買水,原本因為忘記帶錢包,還默默把水放回,後來他突然想起平時都會把零錢、紙鈔塞口袋,所以碰運氣隨意一摸,還真的摸到了一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當他拿著水走到櫃台,並掏出口袋中的「鈔票」時,店員瞬間定格,就這樣一直看著他,全然沒有收錢的打算;然而等他回過神來,才赫然發現自己拿的是平安符。

▲半夜掏出這張,不仔細看真的會嚇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半夜突然掏出這張,真的會嚇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男網友直呼,「其實剛看到的時候我自己也嚇一跳,為什麼身上會有這個?後來才想起來,這是上禮拜日回台南老家大廟,過七星平安橋王爺給的平安符。」

看到「鈔票」本尊,網友們完全能想像,店員當時的心裡陰影面積,「身軀有沒有浮在半空中」、「靠,當下可能尿褲子了」、「真的會嚇死人,誰沒事會帶這個在身上」、「害店員下班要去收驚」、「要死了,大夜驚呆啊」、「這個厲害,大夜班的店員會想說,七月都過去這麼久了,怎麼還沒有回去」。

►女友氣pupu怎麼辦?給你個提示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