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《花木蘭》爆將「大規模重拍」! 2關鍵原因瘋傳

記者古靜兒/綜合報導

迪士尼近幾年來將多部經典動畫電影真人化,不僅讓大觀眾可以重新回味童年回憶,也讓小朋友能夠欣賞到「舊動畫新翻拍」的好故事,原本預計在2020年3月上映的另一真人化電影《花木蘭》,卻被外媒爆料片商將大規模重拍,消息傳出令一票影迷相當傻眼。

▲劉亦菲主演《花木蘭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亦菲)

▲《花木蘭》預計於2020年3月上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ula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外媒《The DisInsider》報導,由美籍華裔演員劉亦菲擔綱主演的《花木蘭》,被傳因試片會上的反饋不是很理想,導致電影會從10月起展開大規模的重拍及補拍畫面,預計會在2020年2月結束重拍作業。《The DisInsider》並無指出具體重拍內容為何,但大方向主要會從「重大戰爭場面」著手,還有消息指出,重拍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《花木蘭》沒有專屬的主題曲,以及缺少了動畫版本電影中最經典的神龍角色「木須」。不過針對此消息,迪士尼並未證實。

▲另有爆料指出《花木蘭》只是進行細微補拍,而不是長達4個月的大規模作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守望好萊塢)

▲另有爆料指出《花木蘭》只是進行細微補拍,而不是長達4個月的大規模作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守望好萊塢)

雖然消息爆出補拍作業時程將近4個月,卻有另一爆料指出「雖然《花木蘭》會補拍,但只是細微的追加拍攝,沒有要補或改整場戲,不是大規模,時間也不是4個月而是1至2周。」只是無論是哪一方消息,迪士尼都尚還未發佈官方聲明。

▲花木蘭原定於2020年3月上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ulan)

▲《花木蘭》女主角為美籍華裔演員劉亦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ulan)

迪士尼誕生出許多經典的動畫電影,而其中「公主系列」更是許多人的美好童年回憶,此外也翻拍了許多真人化電影,其中有《美女與野獸》、《阿拉丁》、《小飛象》等。然而《花木蘭》在上映前就爆出大規模「補拍」、「重拍」的消息,令一票影迷相當擔心電影是否能準時上映。

►點我看《The DisInsider》完整報導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