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話前進」緋聞女友酒駕4次撞傷人!判決出爐 韓網氣炸:只罰這樣?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蔡敏瑞2002年以電影《Champion》出道,出道以來星路表現平平,2010年曾與天團神話JunJin傳出一段情而聲名大噪,但男方並未承認過。她近年並未在戲劇上交出好的成績單,卻不斷傳出酒駕負面新聞,近日又爆出第4次酒駕,撞傷前方小客車裡的乘客,造成對方頸椎受傷,判決19日出爐,卻讓網友憤恨不已,在韓引起爭論。

▲▼蔡敏瑞酒駕4次。(圖/翻攝自IG、YTN)

▲蔡敏瑞酒駕4次。(圖/翻攝自聯合News TV)

蔡敏瑞3月26日6點54分左右,在醉酒的狀態下駕駛著車子,行駛於江南某單行道路上,怎料撞上前方小客車,撞擊力道之大,造成對方乘客頸椎受傷、花了2週才痊癒,據報導,她當時血液酒精濃度達到吊銷駕照的0.063%程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蔡敏瑞酒駕4次。(圖/翻攝自IG、YTN)

▲蔡敏瑞酒駕多次,甚至撞傷人。(圖/翻攝自聯合News TV)

事實上,蔡敏瑞過去還曾發生3次酒駕,分別是2012年、2015年等,當時只有判賠罰金。怎料,此次第4次再犯,令受害者氣憤不已、並未與她和解,但法官念在她知道自己做錯事,且沒有造成太大傷害,判她有期徒刑8個月、緩刑2年,並接受40小時守法駕駛講課以及120小時社會服務。

▲▼蔡敏瑞曾在2010年爆出與前進有一段情,但男方並未承認。(圖/翻攝自IG、YTN)

▲蔡敏瑞曾在2010年爆出與前進有一段情,但男方並未承認。(圖/翻攝自IG)

然而,蔡敏瑞連犯4次酒駕,令大眾氣憤不已,認為法官判太輕,並表示「酒駕就是殺人」,各種不滿的聲浪在網路上延燒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