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見路口臨檢站掉頭快閃 警盤查包內搜出「一根大雞腿」

▲▼警方見男子行跡詭異上前盤查,果然在男子身上找到1把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見男子行跡詭異上前盤查,果然在男子身上找到1把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方日前在林森北路、長春路口設置臨檢站時,發現1名男子路過時見警隨即掉頭快閃,上前盤查竟從包包內發現1把改造手槍以及5顆子彈,警方訊後將男子依照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送辦。

中山分局警方平時都會在林森北路等重要路口設置臨檢站,16日凌晨5時許,在林森北路、長春路口,見1名28歲的翁姓男子形跡可疑,翁男見警方在前方隨即掉頭快閃,警方驚覺有異上前盤查。

警方果真在翁男的包包內找到1把改造手槍以及5顆子彈,男子辯稱,槍枝以及子彈是友人寄託,但警方訊後仍將翁男送辦。

警方指出,針對中山區等發生毒品聚集、黑幫聚集之場所等易發生事端地點,,除編排固定路檢崗哨外,更有多組巡邏警網來回加強巡邏,防止治安事故發生。

中山分局將持續貫徹「護城掃槍」及「封城掃毒」專案,不容許業者以合法掩護非法,警方將持續掃蕩毒品犯罪及其他不法行為,若發現營業場所有容留施用毒品或其他不法行為,將聯合市府相關主管機關運用「第三方警政」策略從嚴處分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公車轉彎未禮讓 直行小貨車「撞上飛起」!後門都噴開了

賣動漫卡能為學業加分! 3男強抽學生妹皮夾逼買...還找4百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