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分析/國外莊家版本 中央組球季勝場預測

▲▼公鹿字母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公鹿字母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分析與解盤)。

NBA新球季即將開打,「國外莊家版本」之「新球季勝場預測」是不錯的指標,今天第2篇我們來看東區的中央組。

密爾沃基 公鹿
上球季 : 60勝
各家盤口預測 : 55.5-58勝
Bleacher Report預測 : 53勝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新人王布羅格登(Malcolm Brogdon)離隊絕對有差,不過我覺得影響不會太大,兩位後衛,康諾頓(Pat Connaughton)的場上正負值績效其實比小布要好、「二年級生」布朗(Sterling Brown)有不錯得分潛力。

真正影響大,恐是這次世界盃。字母哥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米爾頓(Khris Middleton)都是打好打滿,羅培茲(Brook Lopez)也在美國隊跑龍套,體力上負荷以外,字母哥說好要練的外線,還有時間 ? 我預估比上季少個5勝差不多。

▲▼溜馬歐拉迪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溜馬歐拉迪波上季受大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印第安納 溜馬
上球季 : 48勝
各家盤口預測 : 46.5-47.5勝
Bleacher Report預測 : 44勝

這是個簡單的數學問題,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受傷前溜馬25勝11負,最終48勝34負,所以歐拉迪波缺陣的這段期間,溜馬只是支23勝23負勝率5成的球隊。

沒錯,他們補了不少會得分的好手,但也走了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,就算歐拉迪波季末趕回來,在保護他的大原則下,對戰績不會有太大幫助,我評估跟莊家預估差不多,略低於上季,落在45-48勝這區間。

▲▼活塞灌籃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活塞灌籃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底特律 活塞
上球季 : 41勝
各家盤口預測 : 34.5-37.5勝
Bleacher Report預測 : 38勝

除了受傷的可能性外,其實我搞不太懂,為什麼大部分的預測都看衰新球季的活塞,灌籃哥葛裡芬(Blake Griffin)夏天的遊艇趴很High,但爽後,他三分持續苦練進步中,上季36.2%的三分球命中率,所有大前鋒單場出手6次以上的球員,他可以排第2。

加上,卡納德(Luke Kennard)的成長,羅斯(Derrick Rose)、大莫裡斯(Markieff Morris)加入,我看好活塞至少可維持過5成的勝率。

▲▼公牛拉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公牛拉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芝加哥 公牛
上球季 : 29勝
各家盤口預測 : 32.5-33.5勝
Bleacher Report預測 : 36勝

公牛本季簽下的控衛薩托蘭斯基(Tomas Satoransky)、前鋒搖擺人楊恩(Thaddeus Young)都是扎實的球員,配上20分以上的拉文(Zach LaVine)、健康的前新人王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、好用小前鋒波特(Otto Porter Jr.),帳面上,在東區是支季後賽潛力球隊。

但我實在對他們教練博伊蘭(Jim Boylen)沒信心,這老派的傢伙上季接任後,竟然出現讓羅培茲(Robin Lopez)去內線單打的戰術,把苦力當主力? 這麼多兵要會用才行,看衰他們仍是30勝左右。

▲▼騎士勒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一哥洛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克利夫蘭 騎士
上球季 : 19勝
各家盤口預測 : 23.5-24.5勝
美國大數據5308.com預測 : 21勝
Bleacher Report預測 : 19勝

洛夫(Kevin Love)應該季中會被交易,但上季他也才打了22場,對整體戰績影響不大。騎士關鍵在被稱為李拉德(Damian Lillard)的新人加蘭德(Darius Garland),能有幾分像? 另外,從名校密西根找來的新教練貝萊茵(John Beilein),機率上來說,大學教練帶NBA,帶的好的不多。

最大難題,上季選來的塞克森(Collin Sexton),新人球季表現算出乎預期,正準備起飛的時候,又選了同時需要球在手的加蘭德,他們有可能是好搭檔,但至少需要時間磨合,20勝就可以偷笑了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