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動漫卡能為學業加分! 3男強抽學生妹皮夾逼買...還找4百元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3名男子佯稱自己是大學生,在士林捷運站兜售動漫卡,竟鎖定1名學生妹聲稱「賣卡學校會加分」,女學生先掏百元買了一張,3人竟食髓知味直接抽走女學生皮夾內的千元鈔票,最後還到超商找4百元還給女學生。

警方調查,17日下午4時許,1名19歲的余姓女大生路過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時,遭3名19歲的郭姓男子以及2名同夥搭訕,3人聲稱賣動漫卡能替自己學業加分,所以向余女以一張百元的價格兜售。

▲▼3男在士林捷運站兜售動漫卡,竟直接抽走學生妹皮夾中的千元鈔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3男在士林捷運站隨機搭訕學生妹,佯稱賣動漫卡能替學業加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余女掏錢買了一張之後,3人又食髓知味佯稱,要有ATM轉帳證明才可以向學校申報加分,趁余女打開皮夾之際看到千元鈔票。

3人竟直接抽出鈔票帶著余女到超商,並將千鈔換成零錢,取走6百元後將4百元找回,讓余女共計損失7百元。

▲▼3男在士林捷運站兜售動漫卡,竟直接抽走學生妹皮夾中的千元鈔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3男在士林捷運站兜售動漫卡,竟直接抽走學生妹皮夾中的千元鈔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事後路人經過見狀,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了解,余女聲稱「根本不想再多買」,警方也查證3人並非在校學生,訊後依照強制罪嫌將3人送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公車轉彎未禮讓 直行小貨車「撞上飛起」!後門都噴開了

直播主遭圍毆搶金項鍊 報案「買賣糾紛」...6嫌到案喊:他白嫖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