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上「Nicki Minaj 」IG被親讚! ØZI成「另類台灣之光」網看跪了

記者翁子涵/綜合報導

金曲最佳新人ØZI日前和艾怡良,為精品品牌與「饒舌女皇」Nicki Minaj合作的聯名系列,擔任形象穿搭,昨晚(18日)ØZI一系列穿搭和受訪影片,竟然被Nicki Minaj轉發分享在個人IG上,讓粉絲紛紛驚訝大喊「太猛了」!

▲ØZI日前為品牌擔任形象穿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ØZI日前為品牌擔任形象穿搭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icki Minaj昨晚在IG曬出ØZI穿搭照,以及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的影片,大讚這段影片讓她腦袋為之一轟般,「當他說Ayo Vogue,我沒看過像他這樣切換(語言),為台灣歡呼」,並附上台灣國旗的圖案。

▲Nicki Minaj分享ØZI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Nicki Minaj分享ØZI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貼文一出,粉絲紛紛狂讚「太扯」、「火到國際」、「我麵都噴出來了」、「台灣代表」,ØZI經紀人也透露ØZI很驚訝、也快開心死了,因為Nicki Minaj是ØZI的偶像,沒有想到有天會被女神分享,此外,ØZI剛錄完一首單曲,目前也在如火如荼的籌備新專輯,預計會在明年初發行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