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投訴「外送餐點太燙」刷新他三觀 結局曝光網怒炸:長知識欸

▲uber eats,foodpanda,空腹熊貓,外送平台,網路外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外送員一般都是擔心食物送到客人手上不夠熱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外送員除了送餐分秒必爭、須克服多變的天氣狀況,還得面對五花八門的客訴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貼出18日收到的客訴信,沒想到對方的理由竟是「餐點太燙」,讓他刷新三觀。網友們看完也嘖嘖稱奇表示「送太快也有錯」、「原來可以這樣騙免費餐點喔!長知識」。

「做吃的真難為!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抱怨客人一則奇葩客訴,截圖中客人表示自己因為「食物溫度過高而受傷」,但只見餐點名稱為「麻辣鴨血腸旺湯」,本身就是會燙的湯類。然而最後平台判定客訴成立,退全額給顧客,讓原PO很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無奈表示,外送員一般都是擔心餐點涼掉不夠熱,沒想到這次卻因為太燙而被投訴,「外送人員接到單,送到你家,還能夠熱到讓你燙傷,那我也是服了。所以要說是自己不夠小心,還是要抱怨店家的東西太燙?只能說很無語。」

▲▼    被客訴餐點太燙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有人客訴餐點太燙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表示很訝異,「這種也成立嗎」、「因為智商過低而受傷」、「客人:送太快了」、「原來可以這樣騙免費餐點喔!長知識」、「下次是不是要附冰塊給他」、「下次搞不好會因為臭豆腐太臭而客訴喔」。

不過對此有過來人指出,上次他點了一杯熱咖啡,送來時紙袋整個都濕濕的,結果接手沒幾秒後咖啡就「破袋而出」燙傷他,一樣直接客訴退款;但其他網友認為,這樣投訴理由應該要歸類在「包裝不當或是配送疏失」,和餐點太燙還是有點不太一樣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