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書豪稱熱身賽很好玩 擔任主控是最舒服角色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認為擔任主控是最舒服的角色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林書豪今夏重磅加盟北京首鋼,先前也為球隊打了2場熱身賽,分別對決廣廈以及江蘇,其中在面對廣廈一戰更是轟下40分,展現了NBA等級的實力。18日晚間北京首鋼也舉行了首次的記者會,林書豪就談到了這兩場的比賽,直言感覺非常好玩,同時也談到了自己在球隊的角色。

面對吉林的熱身賽,由於是非官方辦的比賽,林書豪僅小試身手,但也輕鬆就砍下21分,而到了正式的熱身賽,林書豪首戰面對廣廈,以18投13中猛砍40分,完全沒有對手可以擋住他,儘管最終輸球,但也讓外界見識到他NBA等級的身手;第二戰面對江蘇,林書豪雖然手感欠佳7投僅1中,但21分鐘仍拿下11分、3籃板、4助攻,效率極高同時球隊也以21分差大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也在昨天的記者會上,談到了這兩場官方熱身賽,「我覺得非常好玩,因為這幾年一直受傷,沒有真正的機會可以打球,然後可以打球的時候,膝蓋又沒有百分百恢復。今年有這個機會可以健康的打比賽,跟我的朋友、隊友也都很熟,我們打這個比賽也感覺很好玩,當然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,默契還沒有很好,但可以一起打球就很快樂,因為我們每天都很認真的訓練。」

隨後林書豪也談到了自己到北京首鋼要擔任的角色,「我非常期待我們的第一場比賽,去過了吉林,但我還沒在北京球迷面前打過球,所以非常期待。我覺得有機會當一個先發的控球後衛,可以帶領一支球隊,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特點,來到了我最舒服的一個角色,我覺得們防守和進攻,都是很聰明的體系,教練非常好也很聰明,因為這裡跟NBA不同,像是防守、傳球角度等等,所以我學了很多。」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覺得打熱身賽很好玩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CBA林書豪北京首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