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丹麥公開賽/3組台將進4強 戴資穎今晚對陳雨菲拼冠軍戰門票

▲▼ 丹麥公開賽,戴資穎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▲戴資穎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750賽丹麥公開賽19日將進行各項4強賽事,台將本站表現不俗,儘管一哥周天成無法晉級,但仍有三組挺進4強,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將要交手大陸一姊陳雨菲,力拼衛冕還差兩勝!

本週世界球后累積141週的戴資穎,去年是丹麥站冠軍,今年力拼衛冕而來,且有保分壓力,首輪以直落二輕取泰國金達蓬(Nitchaon JINDAPOL)後,直落二世界第9的加拿大李文珊,接著再以直落二擊敗前一站爆冷擊敗泰國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的日本美女大崛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盧敬堯/楊博涵 。(圖/CFP)

▲▼ 丹麥公開賽,盧敬堯/楊博涵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戴資穎搶下4強門票後,將要對上目前世界第4的陳雨菲,陳雨菲前三輪也都是直落二輕取對手晉級。回顧戴資穎和陳雨菲過去14度交手,戴資穎豪取13勝,唯一一敗是在4月馬來西亞公開賽,不過隨即在中國公開賽復仇成功。預計對戰時間為19日下午6點(台灣時間,下同)。

男雙則有「楊肉盧」組合盧敬堯/楊博涵,16強賽三局擊退印尼組合,8強碰上中國雙塔李俊慧/劉雨辰,上演下剋上鏖戰三局後成功搶下4強門票,中止對戰6連敗,不過將硬碰世界第一印尼組合吉地安(Marcus Fernaldi Gideon)/蘇卡穆約(Kevin Sanjaya)。預計對戰時間為19日下午7點。

混雙本站表現讓人驚艷,原先世界排名36的王齊麟/程琪雅無法出賽,但由於南韓組合退賽,成功遞補進入正賽後,一路過關,8強更是三局擊退世界第11的香港鄧俊文/謝影雪,闖進4強後要交手世界第7的印尼組合普拉文(Praveen JORDAN)/梅拉蒂(Melati Daeva OKTAVIANTI)。預計對戰時間為19日下午4點。

▼王齊麟/程琪雅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▼ 台北公開賽混雙王齊麟程琪雅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丹麥公開賽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