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見完莫健後取消訪美 柯文哲:漏氣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大動作請假拚總統選舉,18日銷假返回市府接待美國在台協會(AIT)主席莫健,但沒想到下午突然對外宣布取消返美行程,引發討論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重來一遍根本就不要講要不要去美國,你現在見過莫健以後然後說不去,漏氣」。

▲▼柯文哲陪同區域立委候選人何景榮掃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陪同區域立委候選人何景榮掃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於韓國瑜取消訪美行,柯文哲19日受訪表示,重來一遍,就根本不要見莫健就好了,美國還是台灣最重要的盟邦,在台灣要選總統的人,一個程度上還是要得到美國的信任。

柯文哲說,當年選台北市長,選前四十幾天還特地去紐約一趟,不過那是選市長的等級,在台灣選總統的等級還是要跟美國政府有一定程度的認識跟連結,要彼此認識。

最後回到韓國瑜,柯文哲說,如果重來一遍,根本就不要講要不要去美國,「你現在見過莫健以後然後說不去,漏氣」,要馬就一開始講不要去。
 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