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例行賽首秀再等等! 「怪物狀元」膝傷擾開季缺席數週

▲鵜鶘威廉森。(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威廉森因為膝傷問題,例行賽開打後將缺席數週。(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終於登陸NBA的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,在前面4場熱身賽就展現的超高水準,場均已經繳出23.6分、6.5籃板、2助攻,不過先前NBA記者蓋羅瑞(Will Guillory)透露,因為膝蓋痠痛,威廉森將缺席與尼克的最後一場熱身賽,在19日,《雅虎體育》名記者海恩斯進一步披露,威廉森因為膝傷,在例行賽開打後也會缺席數週。

身高198公分的威廉森,卻有著129公斤的重磅體重,僅管他憑藉這樣的身材優勢,以及誇張的爆發力,可以在內線予取予求,但同時也伴隨著膝蓋受傷的風險,因為他的打法會讓膝蓋承受大量的壓力,先前鵜鶘就已經宣布,威廉森因為膝蓋痠痛,將不會出戰接下來在19日對決尼克的最後一場熱身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海恩斯又在披露,威廉森將要在今天或明天對右膝做進一步的評估,但已經排除了是重大傷病困擾,這無疑對鵜鶘以及球迷來說是好消息,新賽季將可以見到威廉森健康的回到戰場。只不過鵜鶘為了保險起見,例行賽開打後,威廉森仍不會馬上登場,將會在讓他休息數週,所以23日開幕戰對決暴龍的比賽,球迷將無法看到威廉森的首秀。

其實在大學時期,威廉森就有膝蓋一級扭傷的傷病,到了今年7月的夏季聯賽,他也只打了9分鐘就因為左膝挫傷退場,現在右膝也出現酸痛問題,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相當不樂見的消息,很多專家以及前輩也都建議威廉森若要打得更長遠,首先必須要「減肥」。但目前鵜鶘方面仍對於威廉森的傷病感到樂觀,總教練簡崔(Alvin Gentry)被問及是否樂觀看待時就說,「當然了,他又沒死!」

▲鵜鶘威廉森。(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鵜鶘威廉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