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銳5個月短命戀喊卡! 許維恩冷認「本來就是雇主關係」

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

許維恩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今年5月宣布交往,5個月短命戀閃電分手,呂銳在微信透露:「我和她選擇回歸到朋友的位置,真的沒有誰對誰錯。」記者求證許維恩經紀人,她表示:「他們本來就是老闆、雇主的關係。」間接證實分手。

▲▼ 呂銳、許維恩。(圖/翻攝IG)

▲ 呂銳、許維恩。(圖/翻攝IG)

經紀人表示,許維恩一切工作狀況正常,沒有發現異狀,「我們都在忙工作,對私人感情事情不過問。」問及許維恩如何定義和呂銳的狀態,經紀人表示:「男方說退回朋友,應該問那個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銳經紀約在許維恩個人手上,呂銳的工作則交由許維恩經紀公司幫忙打理,公司也不曉得他透過微信宣布分手,但兩人合作關係不變,他們還拍了一部電視電影,已進入後製期,未來工作「按照合約走」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