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加菲4ni?肥貓「啤酒肚+厭世臉」癱坐 網配:不想上班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這個肚肚,一定是阿嬤養的!IG帳號@bo_mang_co是養了3隻貓的韓國飼主,其中1隻虎斑貓Manggo時常在照片中曬出圓滾滾的肥肚,豐腴的身材更是讓牠圈了近30萬的粉絲,慵懶的形象讓網友們笑瘋直呼,「這就是我週末不想動的樣子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▲▼喵:「不想要上班啊!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bo_mang_c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:「不想要上班啊!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bo_mang_co)

照片中Manggo懶洋洋地坐在躺椅上,挺出個大大的啤酒肚,手還無奈的擺著,厭世看向遠方,像極了剛下班的中年大叔,引發許多上班族網友們的共鳴。除此之外,Manggo彪悍的背影也成了牠的經典代表,全身蜷縮成球狀窩在一起,就像顆巨大的毛球,融化了眾多網友們的心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雖然胖胖的肚子看起來十分療癒,但飼主在說明欄也特別注意Manggo正在減肥,希望毛孩可愛的同時也能保有健康。影片上傳IG粉專後,獲得了7萬多次的觀看,許多貓奴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這就是我啊!」、「亞洲版的加菲貓」、「好喜歡這個姿勢啊!」

Manggo的背影讓牠圈了上萬的粉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bo_mang_co)

▲▼喵:「不想要上班啊!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bo_mang_co)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主子肥貓Mangg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