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幕4個月就破功! 桃機二航廈B2美食街「積水主因」曝光

▲▼桃園機場二航廈美食街淹水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桃園機場二航廈美食街積水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桃園機場二航廈B2美食街今(19)日傳出積水情形,不過桃園上午天氣晴朗,讓網友疑惑詳細原因為何。桃機公司表示,是美食街廠商義美吉盛的自然水管爆線,目前積水狀況已經處理完畢,會依合約罰錢,至於幾點開始淹水等詳細資料還在了解中。

【1038更新】桃園機場補充說明,第二航廈地下美食街19日清晨部分地面積水溼滑一事,經調查,為美食街業者義美吉盛自設的相關設施故障所導致,由於清晨旅客少,加上業者及相關清潔人員迅速於狀況發生20分鐘內處理完畢,沒有影響旅客行程,機場運作一切正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美食街30日開放式營運。(圖/桃機公司提供)

▲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美食街今年6月才開始正式營運。(圖/桃機公司提供)

去年底封閉整修的桃機第2航廈B2層地下美食街,今年6月才開始正式營運,將原本的260個座位擴增到450個,引進21個品牌,營業時間從6時到23時,沒想到才開幕4個多月就爆出首起積水情形。從網友在PTT爆掛的照片中可見,從手扶梯下有大面積積水,又再次被嘲諷是台灣特色機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