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掛4樓窗口死命掙扎…下秒遭人狠推「砰一聲」墜樓 驚悚影片曝光

▲▼貓咪被從4樓窗戶推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abine)

▲ 貓咪被從4樓窗戶推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abine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首爾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案件,有民眾發現對面建築物4樓有隻活生生的貓咪趴在窗口,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有人在後方狂推,只見貓咪掙扎幾秒後便被奮力推下,發出巨響,影片相當驚悚。事後1樓遮雨棚明顯下陷,貓咪則不知去向,還不清楚是生是死或傷勢輕重,警方已經展開調查。

根據警方及動保人士「蝴蝶家」19日說法,這起事件發生在麻浦區望遠洞一棟共5樓的建築物,有民眾拍下嫌犯從4樓將貓咪推下的畫面。蝴蝶家6日在IG上傳這段影片說明,5日上午9時30分左右有民眾走下樓時看到對面建築物4樓窗口有隻貓咪,看起來相當危險。

影片中可見,白底黑色花紋的貓咪上半身已經在窗戶外面,前腳奮力抓住窗沿,好不容易爬回窗戶上,下秒卻遭人一推,當場從4樓摔落。拍下影片的民眾雖然在事發後馬上到貓咪墜下的地點查看,但貓咪已經消失。根據遮雨棚凹陷狀況看來,貓咪應是落在遮雨棚上,目前傷勢不明,但從墜落高度判斷,很有可能有骨折或內臟受損。

▼ 影片可能引起不適,請慎入。

蝴蝶家針對這起案件表示,「世界上有喜歡貓咪的人,也有討厭貓咪的人。但就算討厭,也不能將這種痛苦加諸於貓咪身上。應該加強《動物保護法》,杜絕虐待動物的行為」,也請求網友協助轉貼這段影片,希望找到犯人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近來虐貓案件頻傳,要求加強《動物保護法》規範的聲浪也日漸高漲。7月也有一名30多歲男性在麻浦區京義線一間咖啡廳門口抓住一隻貓咪後虐死,已經被移送法辦。超過21萬民眾上青瓦台請願網站表示,希望嚴懲這名男子。

▼ 1樓遮雨棚有凹陷痕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abine)

▲▼貓咪被從4樓窗戶推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abine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