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山豬逆襲「車子衝沼澤滅頂」 警消綁繩索救無人…車主竟已回家沖澡爽!

▲警消冒險下到沼澤之後,卻發現司機早已回家。(圖/翻攝自bharian.com)

▲警消冒險下到沼澤之後,卻發現司機早已回家。(圖/翻攝自bharian.com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消防人員工作的辛苦,豈是可以這樣開玩笑。馬來西亞吉隆坡日前發生一起汽車墜入沼澤中的意外,附近居民擔心車主陷在泥沼中受困,呼喚多次也無人回應,急得立刻打電話請警消人員來協助。沒想到當車子拉上岸後,發現裡面根本沒有人,事後才發現車主早已自行脫困回到家洗澡納涼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吉隆坡一處油棕園19日中午一輛汽車陷入泥沼中,附近居民看到之後,擔心車主開進泥沼中無法脫困,立即找來消防人員搶救。由於泥沼會讓人不斷往下沉,加上舉步艱難,消防人員拉著繩索不斷在汽車旁邊敲窗呼喚,但卻都沒有人回應,一行人擔心車主口鼻遭到泥巴堵住,於是將車門破壞。

但就在兩名消防人員打開車門後,發現車內並沒有人,這時決定依照車牌找車主,這才發現車主早就自行脫困,且在家洗好澡,事後返回車子卡住的地點,才表示自己因為閃避山豬,所以車子失控開進沼澤內,當下請友人載回家換衣服,沒想到會有人報警,對於此誤會感到相當抱歉。

►►買到剁手你還是好想買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