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更新狂瞄偶像周杰倫 秀場「開啟迷弟模式」粉絲笑:是我追星的模樣

記者蔡芸禛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林更新因演出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中飾演十四阿哥而成名,接連在幾部戲劇中都獲得不錯的成績,2017年和趙麗穎共同合作主演《楚喬傳》,亮眼的表現也累積了大量粉絲。他也是演藝圈著名喜愛周杰倫的粉絲之一,日前恰好與偶像一起參加上海時裝秀,現場時不時瞄周杰倫的畫面也被粉絲拍下來。

▲林更新偷瞄偶像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▲林更新偷瞄偶像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更新與周杰倫於近日一同出席上海秀場,在看秀期間他們並排坐著,中間只隔了一個人的距離,身為周杰倫粉絲的他,在看秀的過程中被捕捉到多次偷瞄,畫面中也可以看出他偷瞄完了之後還會裝作不經意的樣子,又回過來繼續看秀,迷弟的模樣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:「這就是我追星的樣子啊。」

▲林更新與周杰倫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更新)

▲林更新與周杰倫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更新)

隨後在時尚秀結束後,林更新和偶像周杰倫合照,並且興奮地馬上將照片PO上微博跟大家分享,引言中還炫耀地寫著:「沒別的意思,就是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開心快樂。」在貼文底下也有許多粉絲回應道,「哥我什麼時候能跟你合照一張?感受一下快樂」、「在線追星成功」、「和偶像合影很開心吧」。

除此之外,眼尖的網友發現,林更新與周杰倫在合照裡穿的牛仔外套,是五月天和周杰倫的聯名款,有人翻出幾年前在他的微博上有多條貼文是與追星周杰倫有關的,而這次能在秀場上直接與偶像零距離的接觸,也算是追星成功的代表之一了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