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誓言一定要瘦! 當場暴怒公開「真實體重數字」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每週五晚間9點播出,昨天播出第9集,每週節目結束後接著播出的《聲林之王2生存週記》,真實呈現導師們在後台的可愛漏網鏡頭,一直備受觀眾喜愛;本集由飛行導師小宇、魏如萱(娃娃)接受特派員關韶文拷問誠實度。

▲▼  小宇,魏如萱。(圖/ETtoday)

▲▼ 魏如萱分享自己的座右銘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小宇,魏如萱。(圖/ETtoday)

娃娃第一題被問到婚姻狀況,直白地寫上:「要你管。」相當直率;隨後被問到座右銘時,一直很在乎體重的她寫:「不行我一定要瘦!」馬上被判定說謊,原因是:「因為你現在還沒瘦。」她表示懷孕前是52公斤,現在自己的體重已經到58.5公斤,但一想到還有6.5公斤的目標差距,馬上讓娃娃扁嘴做出哭臉,不過她身高偏高,現在的體重也已經算是中等偏瘦了。

隨後娃娃還現場自創「口訣」,教關韶文唱《你呀你呀》的副歌,果然一教就通,讓關韶文直呼:「你是目前最會教我唱歌的人!」讓娃娃也驕傲不已。

▲▼  小宇,魏如萱。(圖/ETtoday)

▲魏如萱當場公佈體重。(圖/ETtoday)

小宇一開場就狂讚關韶文唱歌進步很多,關韶文打趣說小宇可以跳過身高題,「因為這題偏敏感。」被問到有沒有覺得自己是錄影現場顏值最高的人,小宇立刻回答:「是!」也被關韶文笑虧:「這題算誠實,因為你除了顏值高,也沒有別的地方高了。」

▲▼  小宇,魏如萱。(圖/ETtoday)

▲▼ 小宇被准許可以跳過身高題。(圖/ETtoday)

▲▼  小宇,魏如萱。(圖/ETtoday)

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周五晚間11點、周六晚間10點、周日中午12點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,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(MOD CH 315)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;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,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;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