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0太強大!蔡英文第二波競選小物開賣3小時「全數額滿」

▲廖泰翔、連翊婷介紹第二波競選小物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廖泰翔、連翊婷介紹第二波競選小物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繼1450元「辣英粉」被秒殺,甚至導致金流平台一度當機的盛況後,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18日晚間20時20分再推出第二波競選小物「台灣要贏應援組」。限量2020組的「台灣要贏應援組」再創紀錄,短短三小時就「全數額滿」。

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介紹,「台灣要贏應援組」以「2020」作為捐款金額,限量2020份,同樣選在晚上20時20分開賣。小物內容包含棒球帽、毛巾、帆布袋、紋身貼紙,秉持「相信台灣、根留台灣」的立場,使用台灣本土MIT的產品,堅持把技術與資源留在台灣,從台灣走向世界。

蔡英文首波競選小物「辣英粉」開賣創下半天銷售一空紀錄,讓不少支持者哀號搶不到、當不成「1450」。這次第二波競選小物推出再創紀錄,短短三小時就全數額滿,讓支持者只能再度淚喊「買不到」。

蔡英文競選連任臉書粉絲專頁「2020小英發言人」晚間發文感謝支持者,「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,小英總統第二波連任募款小物《台灣要贏應援組》名額已經全數額滿。我們不只看到了支持者的踴躍參與,更感受到大家『為台灣應援』的信念與熱情。相信台灣人團結在一起,一同面對挑戰,一定能夠讓台灣拿下屬於你我的關鍵勝利。再次感謝支持者,謝謝大家願意一起相信台灣,為台灣加油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:現在是團結時候
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? 韓國瑜以「阿拉丁神燈精靈」做比喻
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: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