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子嘉嘲諷韓國瑜:無知綜藝咖 莫健嚴肅談話…韓只關心「能不能照張相」

2019年10月19日 02:21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在高雄市政府與美國在台協會(AIT)主席莫健會面,並且宣布取消訪美行程。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就嘲諷韓國瑜是「土包子」、「無知的綜藝咖」,莫健為韓國瑜帶來國務院的重大訊息,但是他只在乎「能不能照張相」。

▲▼吳子嘉嘲諷韓國瑜「無知的綜藝咖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吳子嘉嘲諷韓國瑜「無知的綜藝咖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吳子嘉評論表示,選舉要有競選團隊、國政團隊,像民進黨有洪耀福、林錫耀,但是現在都看不到韓國瑜的競選團隊,他就是「單幹戶」這種情形就是「無知的力量」,韓國瑜就像是日本的喜劇演員、綜藝咖,就一個人亂做,講那些不得體的話、喊口號、打屁都可以變成標題,但是他是很好玩的候選人。

主持人劉寶傑表示,可是美國是不可以隨便跟人家開玩笑的,韓國瑜自己都說要去美國了,已經派人去美國探路了,跟美國的酈英傑說要去了,結果莫健來又說不去了。

吳子嘉說,他(韓國瑜)敢跟全世界開玩笑,他不怕的,因為他是綜藝咖嘛!當初酈英傑在韓國瑜表態親中最劇烈的時候去訪問他,所以酈英傑就來宣示主權「台灣是我的地盤」,酈英傑做的是「人事情報」的報告,今天莫健打的報告是做總結,包括整體的人格特質、講話守不守信用,韓國瑜這個人的人格特質就是「無知的綜藝咖」。

▲▼吳子嘉表示,韓國瑜當然不知道「美國會咬人」因為他是土包子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吳子嘉表示,韓國瑜當然不知道「美國會咬人」因為他是土包子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吳子嘉推測莫健的想法表示,莫健來不是來邀請韓國瑜去美國的,是來警告他「搞清楚台灣是我地盤,不要給我亂放屁,以後選舉幾十天你給我乖乖選」,這樣警告完,他就知道不能去了!美國人有很多機制可以控制台灣,例如可以透過大商人反對,讓韓國瑜選不下去,「美國對台灣是有牙齒的,可以咬你個人的」。

主持人劉寶傑問,「韓國瑜不知道嗎?」吳子嘉表示,韓國瑜當然不知道啊!他土包子嘛!他今天知道了嘛!今天知道就慌了,不能去了嘛!最後莫健為什麼火大,給他帶來國務院重大訊息,警告什麼事不能做,結果他比嘻皮笑臉還更惡劣,他只關心一件事情「我們能不能照個相」。

吳子嘉總結,韓國瑜不是故意的,他就是個無知的綜藝咖,他不會改變他的選舉模式,他也沒有能力改變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