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潛意識」對她心動過 林煒曝崔佩儀拍吻戲「很爽快!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林煒與崔佩儀相識25年的好友,日前一起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錄影,當年兩人因合作「花系列」而相識,崔佩儀表示,「很多一線男主角私下抽菸、嚼檳榔、罵髒話,不然就是坐沒坐相、站沒站相,當時我才知道原來電視機前面白馬王子,實際上是這樣,讓我對男主角形象幻滅!」後來拍戲跟很多男星合作過,「只有林煒與伊正2人,從來沒聽過他們罵過一句髒話。」

▲▼崔佩儀、林煒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▲崔佩儀與林煒相識25年,日前一起上節目錄影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崔佩儀表示與林煒在戲劇上的合作,錄影時還大誇他是個很穩重的人,「我們演過很多床戲與親密戲,但他真的很端正,不會亂吃女星豆腐,也很尊重合作的女星,拍戲前不僅會刷牙,還會帶不同口味的口香糖,問我要哪一種口味,真的非常貼心。」讓主持人巴鈺感慨表示,「我拍戲遇到的男演員,在拍攝前都會吃香腸加生蒜,味道重到讓我都快受不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年在戲劇合作上2人都是單身,被問到是否有對彼此心動過?林煒尷尬回應「潛意識」對崔佩儀有心動過,讓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吐槽說:「心動就心動,還潛意識!」林煒坦言拍親熱戲時比崔佩儀還緊張,「尤其是拍吻戲時她(崔佩儀)都會很『爽快』!」一旁的崔佩儀緊張問他「哪裡爽快」?他才趕緊解釋,是崔佩儀拍吻戲個性都很乾脆、直爽!

而崔佩儀也分享與其他男演員拍親熱戲的趣事,有次與焦恩俊一起拍戲,「他在我耳邊吐氣挑逗我,讓我一直很想笑,還忍不住跟導演說『很癢』;後來有場戲是要挑逗林瑞陽,我還緊張到手直發抖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