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聖傑爆曾國城20年前不堪往事 轉行當主持人的關鍵點曝光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李聖傑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錄影,透露與主持人曾國城相識15年,當天他在夜店駐唱,唱完下來曾國城莫名其妙抱住他,「當時覺得很詭異,怎麼有如此熱情的人」,2人自此變成好朋友,卻沒想到也是李聖傑惡夢的開始。曾國城經常錄影到半夜回到家後,就會打電話找他到家裡聊天,「沒過凌晨3點是不會結束,有一次更誇張聊到早上9點才放我回家。」

▲▼李聖傑、曾國城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李聖傑日前上曾國城主持的《一袋女王》錄影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李聖傑還爆料曾國城除了會主持,20年前還曾當過歌手,出過他人生唯一的一首單曲叫做《沈迷》,卻因銷售不佳,所以才專心在主持界發展。與曾國城友誼超過15年,「他(曾國城)有點強迫症,沒吃完的東西都要逼身邊人吃完」,還常常半夜找李聖傑到家中聊天,「每次接到他邀約電話,一定是晚上11點後,我跟他無話不談,所以才認定他是好朋友,卻也沒想到這是我噩夢的開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曾國城知道他喜歡音樂,所以每次都會以分享音樂為由,找他到家裡,「有一次他打電話來,說他家有7.1聲道的音響,要我去他家鑑賞,沒想到到了他家後,聊到凌晨2點都還沒開始鑑賞音響。」當時李聖傑天真以為聊了3小時「應該可以開始聊正題」,卻沒想到曾國城竟問他為何想當歌手?「我就不知不覺跟他開聊,沒想到再次看手錶已經清晨7點鐘,才開始進入正題,而他一直聊到早上9點才願意放我回家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