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丹麥公開賽/馬琳贏球卻不滿自己表現 賽後怒噴Sxxt

▲▼  南京世錦賽,馬琳(Carolina MARI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琳雖然晉級卻不滿自己表現,賽後飆髒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西班牙前球後馬琳(Carolina Marin)在18日晚間的丹麥公開賽,對決香港好手張雁宜,苦戰59分鐘,最終以22比20、29比27收下勝利,順利取得8強戰門票,不過馬琳卻一點也不滿意自己的表現,在賽後受訪竟直接飆髒話。

面對世界排名27的張雁宜,馬琳實力明顯與對手有落差,不過在比賽開始後,馬琳卻陷入苦戰,在首局就打到22比20,到了次局更是拖到29比27才分出勝負,僅管拿到了8強門票,但馬琳對於自己的表現相當不滿意,賽後受訪只說了一個字,「Shit」,用髒話來形容自己的表現,也可見馬琳有多不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馬琳平復情緒後才說,「我不知道該則麼形容這一場的表現,有時真的打得跟狗屎一樣,我真的打得太糟了,有太多的失誤。」不過馬琳剛從傷病回歸,先前就逆轉戴資穎奪下中國公開賽冠軍,表現相當搶眼,但卻在17日的16強面對張雁宜陷入苦戰,狀態明顯不佳,也才會在賽後大飆髒話。

另外馬琳也表示,目前的身體狀態很好,並沒有被傷勢所影響,而她接下來8強戰的對手,將是在16強爆冷以直落2擊敗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的南韓17歲天才少女安洗瑩。

▲▼馬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丹麥公開賽馬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