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掉的糖果盒不要丟!日本職人把不二家暴風抽高成正妹 40萬網友追隨

在Twitterm擁有近40萬人追蹤的空箱職人はるきる(HARUKIRU)近日在池袋PARCO MUSEUM展開《お菓子の箱でつくる夢の世界展》(糖果/點心盒的奇幻世界)。

盒裝點心本身乘載著人們的童心與幻想,打開前我們都會幻想著它的美味,打開後一口接一口地品嘗開心的味道,但吃完後的空盒卻又帶來失落感(和是否攝取過多的卡路里無關)……HARUKIRU的創作從這裡開始。

空掉的糖果盒就像在童話世界中迷失了一樣,藉由HARUKIRU的巧手與想像力,重新賦予空盒子新的生命。於是,吃完點心之後,我們再也不會覺得失落。因為,夢想還可以無限延伸,繼續創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お菓子の箱でつくる夢の世界展》展出HARUKIRU迄今為止已完成的作品中精心挑選的30多種物品,包括在展覽中的第一次發表的成品。

在會場上,使用空的Pringles盒子做成人物,用Oreo的空盒子製成的飛機,用Alfort'的空盒子製成的船模等作品。HARUKIRU認為他不是用空盒子做出作品,而是盡可能多地利用原始包裝的設計,重新表現出幽默感。

圖片來源/空箱職人HARUKIRU

(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