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正高美館園區! 「美術館1號」雙明星學區宅搶手

▲看好高美館園區是帶動北高雄發展的金三角之一,白天鵝機構攜手藏美建設,在周邊打造擁有2045坪完整基地的「美術館1號」,推2到3房格局。(採訪撰稿/記者鍾欣妍;攝影剪輯/記者楊詩益)

記者鍾欣妍/高雄報導

創館25年的高美館第二波展覽空間改造成果,在悠揚弦樂聲中首度公開!經過大改造後的高美館作為園區主體,豐沛的人文氣息和生活美學,加上充滿綠意的優質環境,也讓高美館周邊住宅成為高雄市炙手可熱的區域。

▲美術館1號影音業配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▼經過兩波改造的高美館作為園區主體,豐沛的人文氣息和生活美學,加上充滿綠意的優質環境,也讓高美館周邊住宅成為高雄市炙手可熱的區域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、美術館1號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美術館1號提供)

高美館館長李玉玲表示,以三位一體的核心價值,整合高美館、兒美館和內惟埤文化園區,打造全台唯一的藝術生態園區,「美術館成為城市美好生活的存在,讓更多市民來到美術館,在不一樣的空間氛圍下,進而產生身體感知的甦醒,用一種不一樣的眼光跟視野,看到自己的存在。」

▲美術館1號影音業配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看好高雄商圈逐漸往北移轉,白天鵝機構攜手藏美建設,選在高美館園區推出「美術館1號」。(圖/美術館1號提供)

而高美館營造的美好生活氛圍,與白天鵝機構攜手藏美建設,在周邊所打造的「美術館1號」建築理念不謀而合。佔地41公頃的高美館園區,是帶動北高雄發展的金三角之一,「美術館1號」在這個首富地段,不管是到左營高鐵站或國道,開車5分鐘就能抵達,區域內距離內惟車站走路六分鐘,即可到達高雄車站,生活條件優異。

▲美術館1號影音業配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▼從「美術館1號」開車到左營高鐵站或國道5分鐘就能抵達,距離中山國小、七賢國中等明星學校也只有700公尺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、美術館1號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美術館1號提供)

專案經理何韋臻分析,整個大高雄的商圈已慢慢往北區移轉,「包含義大生活圈、富邦BOT案、台鋁都會生活家和巨蛋商圈,每年有200億的商圈引導,其實都在『美術館1號』鄰近8分鐘內的車程,而且位在明星學區也是一大亮點,和中山國小、七賢國中同樣都在美術東四路上,距離就是700公尺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美術館1號提供)

▲引領城市美學的白天鵝機構,曾推出「信義君悅」、「左岸之王」和「大直豐匯」(如圖),這次標下高美館園區2045坪精華土地,以豪宅規格攜手藏美建設打造「美術館1號」。(圖/美術館1號提供)

鎖定年輕購屋族,建商首推2到3房格局, 規劃三千坪的中央綠園道以及全齡化公設空間,以豪宅的規格來設計外,公設空間交由操刀文華苑、THE ONE的衡美設計團隊規劃,何韋臻說:「2045坪完整基地,一樓大部分作為公設使用,能讓客戶享受優質的公設生活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美術館1號提供)

▲「美術館1號」邀請紙風車劇團,將在11/2演出經典劇碼「武松打虎」。(圖/美術館1號提供)

搶進豪宅群聚的北高雄地段,打造2到3房的國際級建築,不只具備雙學區優勢,還是購屋族離高美館園區最近的一次,因此吸引滿滿詢問人潮。「美術館1號」為回饋賞屋客,祭出藝文好康,只要現在前往賞屋,即可索取紙風車劇團經典劇碼「武松打虎」,11/2到高雄演出的票券。

︱基本資料

官方網站:http://bit.ly/2pCuajy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yes.museum/
基地位置:高雄市鼓山區青海段74.75號
基地規模:約2045坪
戶數規劃:780戶,1店面
產品規劃:2~3房
樓層規劃:地上24F/地下B5F
公 設 比:約35%
投資建設:白天鵝機構&藏美建設
建築設計:大磊聯合建築師事務所、衡美公設設計、頤和景觀設計、築遠結構工程顧問
企劃代銷: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連絡電話:07553-1888
 

關鍵字:高美館高美館園區北高雄高雄房產美術館1號白天鵝建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想撿便宜不要來!高雄最貴中古屋集散地 文化中心第一排上衝3字頭

南高雄多是發展成熟的商圈,生活機能完善,但只有少數區段包括食衣住行育樂都具備的商圈,文化中心生活圈就是一例,不僅有大片綠地、明星學區、捷運站,各式商家也聚集在此,即便屋齡多數超過30年,還是吸引許多民..

10/5 12:30

「保安優勢」?鼓山分局重建效應 周圍房價漲2成以上有希望

前一陣子高雄市的治安變成全國討論的議題,但是要住在哪裡最安全?警察局旁邊或許是不錯的選擇。今天高雄市鼓山分局的重建工程正式動工,若以過去左營分局新建工程完工後看,警局附近的房價上漲機會確實頗大。

10/4 18:37

有利可圖?北部代銷龍頭擠進南台灣 接案量直逼200億

高雄雖然下半年起房市交易有萎縮的跡象,但還是有很多建商積極推案,代銷公司也大舉接案,甚至連北部的代銷公司都大舉搶進南台灣,其中包括全國10大代銷前2名的海悅、甲山林都到高雄接案,排名第3的創意家也已積..

9/26 18:11

嫌惡設施大變身!高市鐵路園道成形 房價可望漲2成

高雄鐵路地下化後,原本留在地面上的鐵軌也拆除改建成綠廊道,今天華安街北向金川街,以及科工館以南的平等路到九如一路,這2段鐵道綠廊已完工並開放使用,建商表示面綠廊第1排的物件,因為環境反差大,房價比起過..

9/27 15:35

想撿便宜不要來!高雄最貴中古屋集散地 文化中心第一排上衝3字頭

南高雄多是發展成熟的商圈,生活機能完善,但只有少數區段包括食衣住行育樂都具備的商圈,文化中心生活圈就是一例,不僅有大片綠地、明星學區、捷運站,各式商家也聚集在此,即便屋齡多數超過30年,還是吸引許多民..

10/5 12:30

租屋族快看!房東「超收電費」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

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,內政部長林右昌說,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,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,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,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,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。

8小時前

更換新瓦斯表後…重慶大批人「瓦斯費飆漲」有人增加5倍多!

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,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,稱供給的燃氣(台稱瓦斯)費用暴漲,地區涉及江津、渝北、巴南、北碚等地。根據公開通報,有消費者表示,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,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,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-3倍,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。

8小時前

創新高!美「3000萬元城市」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

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。根據Zillow最新分析,全美有550個「百萬美元」城市,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250萬元),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(Skylar Olsen)所說的,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。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,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,售價為2.95億美元(約新台幣96億元)。

9小時前

男亂丟沙發辯稱借放 警1招反制影片曝光!開罰34.6萬

義大利一名36歲男子把兩張沙發隨處亂丟,扔在田野地上後離去,宣稱只是借放,之後還會回來拿。警方發現之後,用車子把沙發運回這名男子住處的花園,並處以1萬歐元(約新台幣34.6萬元)罰款。

10小時前

中台灣最大重劃區開發不到1成 建商押寶:基本盤很穩

14期重劃區為中台灣近40年來最大重劃區,自3年前開始有首案推出,累計至2023年底推案量已經來到800億元。但實際上以可開發面積來說,規模不到1成,在地業者估計,若14期完全開發,約可容納超過200棟建築,約5.7萬人。

11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