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中驚見「超屌Uber Eats」!黑衣胖弟雙腳狂踩趕路…他路邊致敬:給500小費

▲▼超屌Uber Eats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▲網友在中清路看見超屌Uber Eats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外送行業近來在台灣各地興起,只要騎上機車,就可以開始工作。台中一名網友18日分享,他在台中中清路看到一名可愛的弟弟在送外賣,但使用的交通工具讓他特地停在路邊致敬。不過網友看完後,卻有不同的意見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貼文,這是他看過「最屌的Uber Eats」,假如這單剛好是他叫的,一定會給500元的小費,隨後在文末加上「#沒有能不能、#只有要不要、#想要的心」等等的Tag。

網友貼出的圖片顯示,一名身穿黑衣的微肉小弟騎車腳踏車,後方擺有「Uber Eats」的外送保溫袋,賣力地在台中中清路上騎著,畫面相當感人。

▼超屌Uber Eats外送員讓網友肅然起敬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▲▼超屌Uber Eats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眾人看完後紛紛回應,「剛剛也有遇到這位外送員」、「我也有遇到」、「可以運動又可以賺點錢,很棒」、「我中午在台灣大道遇到」、「上次遇到用走的,他機車在1公里外壞了」、「市區單車不會比機車慢太多,不過又是要特別注意安全」、「我那天也看到腳踏車的,感覺健身兼賺錢,也很酷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認為,其實在國外有很多騎腳踏車送外賣的,根本不稀奇,更何況這名外送員還穿著潮鞋,可能是送好玩的,「日本很多腳踏車的」、「這些外送應該不缺錢吧,只是想引人注目」、「之前在國外玩,馬路上外送人員很多,然後都是腳踏車」、「日本蠻多騎單車的Uber eats騎士,甚至還有搭地鐵走路的步行Uber eats,這些在台灣都算罕見」。

▼除了這名網友,還有人在台灣大道遇到這位外送員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▲▼超屌Uber Eats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