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家裡來了新的汪…心機狗狗突然掰咖 主人多次揪心後驚覺真相

(圖/翻攝自IG/snacktimechewie)

▲自從家裡來了新的狗狗,Chewie就常常露出寂寞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IG/snacktimechewie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狗狗是善體人心的動物,不過有的時候,又可能太過敏感了,美國有一隻叫做「Chewie」的約克夏,從小身世坎坷,被前任主人長期關在狗籠裡,好不容易獲救之後,來到了這個新家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歷過大難之後的Chewie非常珍惜眼前的幸福,逐漸能打開心房,愛上新的主人,不過就在最近,主人一家又養了新的約克夏「Willa」,奇怪的是,主人發現自從Willa來了之後,Chewie突然變得怪怪的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IG/snacktimechewie)

▲Chewie很吃Willa的醋。

每次有家人抱起Willa逗弄,Chewie就會呈現掰咖姿態,一拐一拐地走到主人面前,家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以為牠受傷了,直到好幾次相同的狀況,都在他們放下Willa之後馬上好了,主人才驚覺,原來Chewie是在吃Willa的醋,裝掰咖博寵愛!

心機Chewie的影片PO上IG後,網友紛紛心疼Chewie,留言「應該是害怕Willa把主人搶走,重演小時候被棄養的噩夢吧!」「可憐的Chewie,不要擔心了,以後都會好好的~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▼假裝掰咖的Chewie,害主人又好氣又好笑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棄養約克夏收容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