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狂吃狗肉!他毒死上百隻犬:吃不完塞3坪冰庫...內臟還被取出

▲▼狗,米格魯,獵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上海男子毒害上百隻狗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,但是上海近日有多地發生看門狗接連失蹤的案件,經警方調查後,發現全部是一名男子所為。據悉,由於這名男子吃狗肉成癮,不僅會毒殺別人的狗之外,甚至還會販賣給飯店,至今更殘殺了上百隻,且多數都放在他家中的冰庫裡。目前,他變態的行徑已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上海嘉定區婁塘鎮有村民們家中的看門狗近日經常失蹤,因此報警求助。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一名可疑男子7日凌晨4點左右,騎著機車到一處民宅附近,鬼鬼祟祟地在兩條狗面前丟下一小包下過藥的狗糧,隨即狗狗撲上去吃,但吃沒幾口先後就倒地死亡,接著他就載著屍體離開現場,全程不到3分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上海男子毒害流浪狗及寵物狗,回家煮來吃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截圖)

▲上海男子毒害流浪狗及寵物狗,回家煮來吃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截圖)

經警方擴大調查後,很快就鎖定了這名嫌疑人,並於17日到他的租屋處,結果發現有一個約3坪大的冰庫,更讓人意外的是,冰庫裡竟堆滿了30幾隻狗屍體,且每隻都已被開腸破肚,就連內臟都被取了出來,血跡更佈滿地。

▲上海一名王姓男子為了省錢偷狗,吃不完放在冰庫裡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,下同)

▲上海男子為了省錢偷狗,吃不完放在冰庫裡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,下同)

這名王姓男子被捕後指出,他曾在飯店吃過幾次一斤人民幣30元(約新台幣130元)的狗肉便愛上,而為了省錢就想到可以吃街上的流浪狗,於是上網購買了毒藥,藉此毒害毛孩們好好享用。未料他殺了太多,只好放在冰庫中,等到天冷時再賣給飯店。

警方表示,犯罪嫌疑人王男在南翔鎮、馬陸鎮、徐行鎮、華亭鎮等地區以下藥的方式,共盜竊100多隻狗,且平均出去逛一圈就會殺3、4隻,目前,因涉嫌盜竊已被刑事拘留。

▲上海一名王姓男子為了省錢偷狗,吃不完放在冰庫裡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,下同)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上海嘉定寵物狗肉毒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