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手刀來搶票! 五月天演唱會宣布加場了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五月天今年年底到明年,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連唱10場,日前20萬張的票在短短9分鐘內秒殺,今天五月天再度宣布,將在12月27日加開特別感謝,門票於26日早上開賣!

▲▼ 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 五月天宣布演唱會加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月天表示,為感謝歌迷熱情支持,將於12月27日星期五加開特別感謝場,門票將於26日週六上午10點、11點開賣。向來熱心公益的他們也宣布這次要替大家送愛心,從演唱會門票所得中,捐給台北市社會日照長照車2輛、新北市社會局逗陣走專車10輛、桃園市社會局復康巴士5輛,還要邀請弱勢團體朋友一起來看演唱會,共襄盛舉。

五月天這次在台灣唱11場,門票開賣瞬間流量再創新高,同時在線人數高達55萬人,24萬張門票首波開賣,9分鐘就完售,當時就讓不少沒搶到的粉絲懊惱,如今又多了2.4萬張門票的機會,也讓歌迷都興奮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