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宣布和華納音樂解約! 「當偶像重要還是台灣快樂重要?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謝和弦18日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和華納音樂解約。他近年除了音樂創作,也投身心力關心時事,發文最後以Hashtag反問「你覺得當偶像重要」、「還是台灣快樂重要」,引發眾人聯想,歌迷則火速留言力挺「做自己最快樂。」

▲▼謝和弦和華納音樂和平解約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)

▲謝和弦表示想聽自己的聲音,宣布和華納音樂和平解約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)

謝和弦貼文寫道「我老婆說我只要乖乖的聽話,靠這張臉其實可以賺很多錢」,接著以Hashtag寫下「但我想聽自己心裡的話,那些年謝謝華納音樂,我們很和平的解約了,你覺得當偶像重要,還是台灣快樂重要,哈們。」他8月曾發文想寫一首台灣的歌,但是華納音樂不敢發行,接著表示要自己出錢製作拍MV,字裡行間也透露和唱片公司想法不同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和弦和華納音樂和平解約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)

▲謝和弦和華納音樂和平解約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)

現年32歲的謝和弦闖蕩樂壇10多年,並從2014年簽約華納音樂,發行3張專輯。他同時因為大膽作風引發不少爭議,2018年8月因躁鬱症發作,曾在社群網站上暴走,還點名diss好友熊仔,日前曬出2人同框照道歉和解,而且對政治活動相當關心,時常針對政治人物發言表達自己的意見,現在和平解約,有人力挺他開公司,也有粉絲驚呼「那我下張專輯怎麼辦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