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身爆「王一博耍大牌」:戲都過完了半天才來 《有翡》劇組急發聲明…粉絲推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古裝劇《有翡》近期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,因為邀請到當紅的王一博、趙麗穎擔任主演,還未播出就已經備受矚目。然而,最近有一篇疑似替身的發文在陸網流傳,該男子直接點名批評「王一博公司那邊耍大牌」,引發譁然,逼得《有翡》劇組連忙出面聲明:「請勿聽信。」

▲王一博被替身爆耍大牌,劇組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UNIQ-王一博)

▲王一博正忙著拍新戲,卻突然被傳耍大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UNIQ-王一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位自稱王一博替身的男子日前在微信朋友圈發文,怨嘆拍戲很累:「做王一博替身幫他把戲都過了一遍,都過完了,王一博公司那邊耍大牌半天才來,而我們這種小人物卻要耗到天亮。」雖然他文內沒有指出是哪部戲,但因為王一博最近正在拍的只有《有翡》,劇組實際狀況究竟為何,掀起網友熱議。

▲王一博被替身爆耍大牌,劇組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陸網流傳關於王一博耍大牌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《有翡》劇組在18日面發表聲明:「《有翡》全體演員都非常勤勉、敬業且專業,關於『王一博耍大牌』等言論均為謠言,請勿聽信和傳播。」他們也呼籲網友尊重每一位演員,「不要讓謠言抹殺掉他們的敬業以及為拍攝付出的努力。」

▲王一博被替身爆耍大牌,劇組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有翡)

▲《有翡》劇組澄清耍大牌一事是謠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有翡)

為了替王一博平反,粉絲也蒐集了許多品牌、劇組工作人員的發文,證明只要是跟王一博合作過的人,幾乎都對他讚不絕口,常稱讚「他是真的優秀」、「特別親切、特別好」。粉絲力挺「請大家說一個人不好之前,去了解他一下」、「王一博一直是兢兢業業的好演員」、「不造謠信謠傳謠,期待有翡」。

►不用羨慕女明星完美膚質!妳也能一招做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