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揭范逸臣綜藝咖一面 躺賽車道曬日光浴「測地溫」

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

周杰倫監製賽車電影《叱咤風雲》斥資3億,導演起用賽車手出身的陳奕先,曹佑寧、范逸臣、高英軒3人分別代表3個個性完全不同的賽車手,戲裡有競爭、友誼,也有傳承,曹佑寧觀察到劇中每個角色都與導演的親身經歷有關,因此他除了會積極觀察每個角色外,也會觀察陳奕先的動作、表情並採納到自己的表演中。

▲▼ 曹佑寧、范逸臣、高英軒《叱咤風雲》三型男賽道耍帥。(圖/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▲曹佑寧、范逸臣、高英軒《叱咤風雲》三型男賽道耍帥。(圖/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和范逸臣合作,曹佑寧對他安靜沉默的印象全破滅,「范哥平常感覺是活在自己的世界,他有時候很安靜,可能是在思考一些演出的方法,但有時候又突然搞笑,可能是天生的幽默感,像是在賽車場等拍戲的時候,他突然在車道上曬日光浴、幫大家測地面溫度,最後還揪我跟英軒哥一起假拍雜誌,讓片場氣氛很歡樂。」虧他是隱藏版的綜藝一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曹佑寧、范逸臣、高英軒《叱咤風雲》三型男賽道耍帥。(圖/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▲ 范逸臣、高英軒賽道耍帥。(圖/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范逸臣對曹佑寧的表現印象深刻,他表示:「雖然是第一次跟小曹合作,但我們彼此互動很自然,有時候也會像戲裡角色的概念去指導他。我也會觀察他的表演,不論是對角色的塑造、或是情緒戲,個人覺得滿有可期待性,張力也是很足夠的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