遞補台北雙子星 藍天宏匯:立刻捲起袖子開始工作

▲▼藍海集團許崑泰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許崑泰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18日公告,台北市雙子星開發案,由次優先申請人藍天宏匯團隊遞補。對此,藍天宏匯集團表示,藍天電腦與宏匯公司將全力配合主辦機關台北市政府捷運局,積極推動雙子星案往前邁進,「希望立刻捲起袖子開始工作,是我們此刻的心情」。

台北市政府公告,台北市雙子星大樓開發案,最優申請人南海馬頓團隊未能在北市捷運局通知期限內,完成新專案公司設立與台北市政府簽訂投資契約,視同放棄最優申請人資格,因此,通知次優先申請人藍天宏匯團隊遞補。但藍天宏匯團隊仍必須收受捷運局書面通知後,期限內完成新專案公司設立,且繳納18億元履約保證金後,與北市政府完成投資契約簽訂,才正式取得投資開發權利。

對此,藍天宏匯集團表示,自決定投標時起,就已作好充分準備,未來一定全力以赴,藍天宏匯集團是100%台灣企業,100%本土資金,藍天電腦創立至今已36年,股票上市22年,股東人數3萬多名;而宏匯集團自2014年起與雙北市政府共同合作推動公共建設;目前共有三大BOT開發案,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150億元,並即將在明年第一季起陸續完工開幕營運。

▲▼藍天集團台北雙子星設計圖。(圖/藍天集團提供)

▲藍天集團台北雙子星設計圖。(圖/藍天集團提供)

藍天宏匯集團指出,藍天宏匯團隊是一個有豐富能力與經驗,誠信踏實的團隊,本於信心和使命感,藍天宏匯集團董事長許崑泰帶領團隊,結合國際、國內一流頂尖好手,投入這個象徵台灣新門戶的指標開發案,「希望立刻捲起袖子開始工作」,是我們此刻的心情。

藍天宏匯集團提到,許崑泰及藍天宏匯團隊衷心感謝各界的支持與關心,有幸參與雙子星案是此生莫大的榮耀,「我們一定全力以赴,立志打造雙子星成為台灣的驕傲,希望透過雙子星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美好,讓全體市民成為最大的贏家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南海主席于品海砲轟投審會!雙子星案被駁「違法違憲」 法律持久戰要打到釋憲
于品海揭雙子星幕後:一開始正常 投審會問了7、8次最後「有任務在身」
「台灣人的心已經縮下去」于品海:雙子星人流至少值1800億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雙子星被卡 于品海蓋樓心法大公開:這不是偷偷香菸而已
「國安疑慮是無知、無聊、無賴」于品海:難道能在雙子星藏解放軍嗎
若不得已放棄雙子星?于品海:損失的是台灣和台北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