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包妹「放水汪眼」開口就討包!霸氣哥1句擊落 被發惱羞先忙卡…療癒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包包妹要不到包包,最後「見笑轉生氣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只能笑笑的說,我又沒欠妳」,一名男網友貼出自己和一位女生朋友對話的截圖,只見女方開口就跟原PO說「我看上一個包,好好看,你要幫我買嗎?」原PO則是一句話擊落對方,接著就是各種「突破盲點式」的回話,讓女方最後惱羞「不要再講這話題了,就這樣」,對話讓網友看了直呼療癒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對話截圖,只見女方傳訊息給原PO「我看上一個包,好好看,你要幫我買嗎?」最後還附上一個水汪汪大眼睛的表情符號,希望打動原PO當金主。看到訊息後,男網友不為所動,直接一句擊落對方「我最近喜歡上一台車,妳要幫我付頭期嗎?」被回嘴後,2人便展開一場攻防戰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包包妹:乾,我的包都比你便宜
原PO:便宜妳不會自己買喔
包包妹:我以為你要送我咧
原PO:小傻瓜,我又不是欠妳的
包包妹:討厭,不會討好女生
原PO:小傻瓜,妳又不是我在用的

包包妹:女生朋友也是可以寵可以疼啊
原PO:男生朋友也是需要寵需要疼的
包包妹:最好是
原PO:不然勒?什麼概念
包包妹:算了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包包妹發出「先忙卡」,直接句點原PO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但不知道是不是不甘心,包包妹在說「算了」之後,還是講了一句「別人送也很珍貴」,讓原PO忍不住回嗆「妳要給我用?」包包妹馬上回絕「才不要,不要什麼都想到那個」,原PO則反問「那幹嘛要送妳?妳有送我東西?」最後包包妹就放棄「不要再講這話題了,就這樣,我先忙。」

看到對話後,許多網友直呼超痛快,「男人就要這樣,我支持你」、「最討厭這種以為自己是女生,就可以跟任何一個男生要東西,還要的理所當然」、「當男人許願池喔?真不要臉」、「對方也太理所當然了吧」、「沒說錯啊!又沒欠妳幹嘛疼妳,疼妳會得到什麼」、「笑死,這女的一定認為你是不合格的工具人」、「你真的回的很棒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