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號召「穿白衣一起淨灘」!他秒貼「溜之大吉」超經典衣狂諷:這件行嗎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、3Q 陳柏惟)

▲對於韓國瑜的提問,有網友超酸回應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、3Q 陳柏惟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角逐2020總統大選,而他18日在臉書發文邀約,要大家19日帶著淨灘器具、穿白色上衣一起去淨灘,並在留言處詢問,大家都有白上衣嗎?不過,卻有一名網友貼上一張「溜之大吉」的白T回應,「這件不知道行不行?」

韓國瑜以《著白色上衣、瑜你一起來淨灘》為題,於18日發文表示,「帶上淨灘器具、大家一起穿著白色輕便上衣、疼惜藍天碧海,『瑜』你一起淨灘」,他也在留言處善意詢問,「 大家都有白色上衣嗎?」。不過,除了韓粉們熱烈回應外,還有一名網友貼出一張韓國瑜日前被學生狂酸「溜之大吉」的照片,並留言詢問:「這件不知道行不行」。

超嗆的留言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連基進黨的陳柏惟都在臉書「3Q 陳柏惟」分享這則留言並表示,「Makes my Day.」而網友們看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傑出的一手」、「這件我就有啦!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親曝「180cm帥男抱著李佳芬哭」!韓國瑜下秒大嘆一口氣:沒遇到我們怎麼辦?

韓國瑜激動喊話:南台灣沒有國際大機場!網一聽全傻眼 DJ金寶:刷新世界觀

媒體問「請假第一天就槍擊案+高鐵南延」!韓國瑜直接略過 甩頭冷問:下一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