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役警員被捕!深夜尾隨妙齡女到家門口 抓手「狠拖進屋」意圖性侵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 女子半夜走回家路上遭陌生男子跟蹤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首爾市冠岳區新林洞5月驚傳離譜的尾隨案件,7月又有一名男子尾隨獨居女子,在她洗澡時破窗而入,沒想到日前竟有一名現役警察以類似手法意圖性暴力,震驚社會。這名警察深夜跟蹤晚歸的女性到家門口,試圖將她強拉進屋內性侵,被依性侵未遂罪名拘捕。

首爾廣津區警察署17日宣布,隸屬首爾地方警察廳的男嫌5日因闖入民宅及性侵未遂罪名被拘捕。據警方說法,30幾歲的男嫌9月11日半夜0時13分左右在廣津區尾隨一名正走路回家的20多歲女性,進入她居住的大樓,在走廊上抓住她的手後試圖將她拉進屋內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女子大聲反抗後,男嫌便搭計程車逃離現場。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大樓附近及內部監視器,循線找到男嫌住處,案發3天後才將他逮捕。調查指出,男嫌在這3天內照常上班,還到示威活動現場執勤。首爾地方警察廳本月4日取得拘捕男子的令狀,當天將他解職。

警方說明,監視器將男嫌臉部拍得相當清楚,但在查出身分以前,並不知道男子也是警察。男嫌調查過程中則堅決否認犯案,宣稱自己完全無意性侵女子,當時是因喝醉酒才會失控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